核心提示:首先,这是一次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非常“无聊”的升级;其次,它对实际使用效果没有一丁点改善,只能增加心理快 感;最后,升级所需要的费用,不便宜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假如你能接?...
首先,这是一次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非常“无聊”的升级;
其次,它对实际使用效果没有一丁点改善,只能增加心理快 感;
最后,升级所需要的费用,不便宜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假如你能接受以上3点,那么就跟我一起,快乐的完成这次“升级”吧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时至今天,致炫已经加装了非常非常多东西(虽然我帖子没来得及写,但确实如此)
能升级的地方已经不多了。
但我内心的强迫症却并未减弱。
“我一定要把致炫升级到满配”
这是我脑海里一直重复出现的声音。
于是,本次毫无作用的升级改装应运而生。
大约需要花费110+元,以及20分钟安装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你看到这里还没划走

需要买面板,原厂的,79元

另一个,需要买面板上的小盖子(应急挂档锁止按钮盖板),原厂的,33元包邮。
目前市面上几乎没有这款盖板了,普遍都是低配车型的“磨砂盖板”。所以高配车型的“亮光盖板”只能找商家向工厂订货,并且价格比磨砂盖板的也更贵一些

拧下换挡把手(从上往下看,逆时针,拧20圈整)

取下把手

向上提起档位面板,直接提起即可,没有固定螺丝,只有卡扣。
??????注意:底下有插头,先解开再拿走。勿直接扯。

大致就是这样子了

货到了,对比一下高配和低配的区别(左旧右新)



